云曦rainbow

陈果相关和蓝河相关各类cp。主叶果叶蓝方果。其他剧组基本bg,耽美不完全绝缘体。

【方果】圣诞25h (00:00~05:00)

*一堆小段子
*cp向《全职高手》方锐x陈果,注意避雷,欢迎围观
*欢迎指出ooc,欢迎捉虫
*交往背景
*这冷的跟绝对零度的cp连ky都没有我也挺放心的(bu)
ok?go↓

——————————————————————————————

【00:00】
“嘭!”

一声巨响吓了夜宵归来的兴欣众人一跳,随之而来的是纷纷扬扬飘落到他们身上的彩带和各种形状的小纸片。抬手将遮挡视线的彩带拎走之后,看到的是从门边蹦出来的自家老板娘嘻嘻笑着的面孔。几人纷纷拍拍胸口舒缓一下被吓到停滞的气息。

“嘿嘿。”陈果笑开,“圣诞快乐!”

“老板娘你真是吓死我们了,我差点以为有人要来砸场子。”包子心有余悸,众人也纷纷表示附和。

“这不怪我。”陈果摊手耸肩,“方锐出的主意。”

众人瞪向方锐,只看到一个几米开外缓缓退后的鬼鬼祟祟身影,仿佛一个正在猥琐潜伏的盗贼。那盗贼一看到众人的目光,大惊失色,拔腿就跑,连带着包荣兴和魏琛追赶其后,最后只剩遥远的地方传来方锐缥缈的呼喊。

“果子不带你这么坑人的啊——!”

陈果站在门口,弯了眉眼吃吃笑开。


【01:00】
这次的圣诞活动是任务类型的,即完成二十五个任务就可以开奖,中间每个任务也会有小奖励。因为这回没有首杀奖励,而已经完成的伍晨告诉他们职业选手水平只需要两小时左右就能搞定了。因此兴欣众人不慌不忙,此刻才打开电脑准备参加活动。

——当然老板娘是除外的。她自知水平有限,今天早上就开始了,却至今才完成了三个任务。

真是丢脸。陈果不禁心道。她转头看看边上位置托着脑袋一脸无聊的方锐,而她的点心大大此刻正疯狂地点击鼠标,试图让npc对话的过程快一点。

“你在做啥啊?”陈果想了想,开口询问。

“任务呗。”方锐回答。“接下来还是跑腿任务……无聊透顶!都无法让我发挥我高超的技术了。”

“就你自恋。”陈果闻言翻了个白眼,然后忽然想起些什么似的拿胳膊肘顶顶他。“咱俩换换?我这个有意思,就是我不大会。”

“成啊!”方锐一下子挺直了腰板,真诚的大眼睛亮闪闪的,“就让你看一下点心大大我的超强实力!”

最后当然是被陈果一拳头敲了头。

【02:00】
“撞上了撞上了!”

方锐觉得自己很忙。

他一边做着自己的圣诞任务,还要不时分一点目光给边上陈果的显示屏,以防她又控制着角色撞墙或者撞上小怪。

而陈果此刻正半睁半闭着双眼,头快要垂下又猛地抬起盯回屏幕,活脱脱一个上课睡觉怕老师发现的学生。她向来就不擅长熬夜,之前又布置网吧闹腾了半天,早就疲乏不堪。

终于在陈果第43次撞上野怪的时候方锐忍不住了,把自己的角色搁在副本的安全地带后就挪过椅子轻轻勾住陈果肩膀。

“困了你就去睡啊。”

“不要……。”陈果嘟囔,语调半梦半醒。

方锐又好气又好笑,“为什么啊?明天也可以做的啊。”

“那明天你们玩的时候我一个人做任务……多孤单啊……”

方锐叹口气,无奈笑了笑把她椅子转向自己。“那你先去睡,我帮你做好不好?”

“那你岂不是很累?”陈果揉揉眼睛,眼神迷离的望向他。

“没事没事,我是谁啊?你可别小看你的男朋友啊。”方锐拍拍胸脯保证道,却半晌没听着回声。仔细一瞧,陈果又陷入了昏迷。

苦笑一声,方锐小心翼翼地抱起陈果,轻轻将她安置在边上的沙发上,又去房里拿了被子给她盖上。待他回到电脑桌前,却是径直在陈果先前位置上坐下,熟门熟路敲起键盘握起鼠标。

留下副本里的海无量做着系统的默认动作,东张张西望望。

【03:00】
方锐张大了嘴打了个大大的哈欠,又动了动有些酸痛的肩膀,便再次望向屏幕。

枪炮师正杵在圣诞老人面前,背包里装着还未开奖的圣诞大礼物。

“真是累死我了……。”方锐喃喃,眼角瞟见陈果还在沙发上睡得正香。方锐盯着她瞧了一会儿,舒展的眉目见都是外人少见的温柔。他小心翼翼起身,蹑手蹑脚走到陈果边上蹲下身子,悄悄地在她眉心印下一吻。

猥琐大师也有如此柔情时候,颇令人惊奇。

半晌他回了位置去,划拉鼠标打开论坛细细打量那作为奖励之一的橙武手炮,眯了眼左看右看。

“我咋看不出它多好看呢?”他抓抓脑袋,“但要是给她开到了这个奖,她岂不是开心死?到时候我就借机,咳咳。”他及时止住了跑偏的思路。点回游戏界面,光标滑到开奖的按键,又是半晌,突然将它关闭了。

“这种事还是本人来做好。我这非洲人就不代劳啦!”

一边嘟囔着,一边坐回原先的座位,重新看向在副本里被晾了一小时的海无量。

【04:00】
陈果迷迷糊糊睁开眼,就看到一张被亮着的屏幕照耀着的脸。方才为了不打扰陈果睡觉,方锐早已关掉了灯,因此他的脸是昏暗的房间里唯一被照亮的东西,颇有些恐怖氛围,惊得陈果一个激灵坐起身来。

“醒了?”方锐听到动静转头。半边脸沐浴在电脑屏幕的荧光中,还有半边脸溶在阴影中黑漆漆的,很是瘆人。陈果点点头,起身走到方锐身侧看向电脑屏幕。

“快完了?”她看到屏幕上显示的任务进度。

“快完了。”方锐应声。

“你回房间去睡会儿。”陈果拿胳膊肘顶顶方锐,“我帮你搞,我刚刚睡过了。”

“你行吗你?”方锐嬉皮笑脸调侃道。

“我怎么不行!”陈果一拍桌子撇撇嘴,“反正接下来都是琐碎的收尾了,我难不成还会连这个都搞不定?”

“是,是。”方锐笑着摆出投降姿势,随后起身。“你快点睡觉啊。还有你的号还没开奖,你自己开一下。”

“知道了。”陈果目送方锐离了训练室回房,转头戴上了耳机。

“开工了!”

【05:00】
陈果伸了个懒腰,伸长的身躯像猫儿一样。

海无量的任务做完后她也把开奖的机会留下了,逐烟霞则是好命的抽到了那个橙武手炮,喜得陈果从椅子上蹦起来转了个圈。只可惜身边没有人与她分享,而游戏里的好友也都不在线,只有陌生玩家看到她上电视后羡慕嫉妒地在世界频道吸欧气。

兴奋劲儿过后就是缺乏睡眠的疲惫。她俯下身子退了游戏,随手拉开抽屉把两张账号卡丢进去,出门左转回了房。

一开门就看到了睡着的方锐。平时没有下限的方锐睡相倒是意外的正常,虽谈不上端正,但至少不姿势惊人。

此时方锐正安安稳稳地睡在床的左半边,面朝着另一半空着的床。二人目前尚还是各盖一床被子的,此刻陈果那床被子已经被平平整整地铺好,就缺个人。

陈果心蓦地一甜,弯了唇角,蹑手蹑脚地钻进被子里。

晚安。

『TBC』
——————————————————————————————
文末叨叨:
本来是去年圣诞节打算当贺文的,但是实在是来不及……。就当普通的糖吧。
因为一共打算写24号零点到25号零点的25个段子,工作量好大x但是这样一想就拖文拖的心安理得了呢(bu)。
心安理得的结果就是写好每个时间点的梗后就一直没动它。掩面。
打算每五个小时算一篇发出来。不然太长啦。
祝大家食用愉快!

评论(4)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