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曦rainbow

陈果相关和蓝河相关各类cp。主叶果叶蓝方果。其他剧组基本bg,耽美不完全绝缘体。

【方果】年终奖

*一个小段子
*cp方果小心避雷,不是很雷的欢迎围观。这冷的跟绝对零度一样的cp就行行好别来ky了。
*欢迎挑刺和指出ooc部分。欢迎捉虫。
——————————————————————————————

        年前,在众人纷纷回家前陈果张罗着说要请大家吃顿饭,一早便出门定晚上大家一起吃饭的包间了,在桌上留了几个红包,美名其曰“年终奖”。大家早上来的时候都乐呵呵地拿了,方锐也不例外,只是他拿起红包时遭到了众人的鄙夷。

        “都成老板了还想拿啊?”叶修率先嘲讽,“全队最高工资还不满足?”

        “够是够了,但老板娘的心意不能不领啊。”方锐对答如流。

        “你这家伙吃软饭啊,无耻。”魏琛叼着根烟,坐在安着滚轮的椅子上,一会儿向前滑一会儿向后滑。

        “那你也吃呀。”方锐嬉皮笑脸,“反正我乐意,老板娘也乐意。”

        猥琐。众人暗想。

        最后还是姗姗来迟的唐柔一句话打破了方锐欠扁的笑容。

        “果果刚刚让我带话,那个年终奖没有方锐的。”


        “老板娘,我的红包呢?”去吃晚饭的路上,方锐悄悄拉着陈果走在队伍的最后讨个说法。

        “战队都是你的了,你身为老板该自己给自己发奖金才对嘛。”陈果笑着瞅他一眼。

        “战队是你的财产,我才不会碰嘞。”方锐一脸正气凛然,“我只是战队的副队长。”

        “好好好,副队长副队长。”陈果狠狠揉了把方锐的脑袋,“这么说你是我这个老太婆包养分小白脸咯?”

        “不不不,”方锐连忙否认,“我是果子大美女包养的小白脸。”

        “就你嘴甜。”陈果笑弯了眉眼,瞅着快到饭店了便跟方锐讲了声去前头招呼众人了,留下方锐揣着他没有年终奖的未解之谜磨磨蹭蹭拖拉在后头。


        “你咋喝这么多啊。”方锐搀着面色潮红的陈果走在回网吧的路上,姑娘身上传来的酒味让他皱了皱眉。也得亏陈果只是半醉,也不发酒疯,顶多身子虚些。

        “这不是大家都要走了嘛。”陈果笑笑,“这网吧又要冷清好一阵了,大家走前疯一把不蛮好的么。”

        “唉。”方锐叹口气,帮陈果把外衣裹紧。“要不我留这儿陪你?”

        “得了吧,跟个小孩子似的。回你家去。”陈果抬眼望向天际,难得流露出一丝惆怅,“多回去陪陪父母……。”

        方锐自知她是想起了自己双亲,把她搂地紧了些,“你要不就关几天网吧,跟我回去吧。”
出乎意料的,之前一直拒绝这个提议的陈果陷入了沉思。半晌,她从包里掏出一个红包,冲他晃晃。

        “这是方锐小朋友的压岁钱——本来是。”她咧嘴笑笑,“但是现在被老板征用啦,要用来买给公公婆婆的礼物。”

——————————————————————————————
写着写着写偏了系列。
前几天突然出现了一个大型演艺圈paro脑洞,cp向不定,回头偷偷摸摸发。

评论(3)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