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曦rainbow

陈果相关和蓝河相关各类cp。主叶果叶蓝方果。其他剧组基本bg,耽美不完全绝缘体。

【方果】出游

*一个小段子
*cp方果小心避雷,不是很雷的欢迎围观。这冷的跟绝对零度一样的cp就行行好别来ky了。
*一句话杜柔,黄沐。实际上我对于其他的bgcp并没有偏好,只是顺手。
*欢迎挑刺和指出ooc部分。欢迎捉虫。
————————————————————————

        二人在一起后的某日,陈大老板邀请整个战队的成员一同出游,实际上是为了半决赛惜败霸图提前进入夏休期做的宽慰工作。好在霸图最后得了冠军,用魏琛不怎么谦虚的说法,兴欣“也算半个冠军”。
        此番言论自然招到了阵阵嘲讽,但是到底没有人反对老板娘的出游计划。这趟出游,连伍晨、关榕飞等战队的其他部门骨干也在内,但他们却各自寻了理由回绝了。这让陈果很是苦恼——毕竟目前人数刚好差两个才能包车。

        “怎么,嫌人不够多啊?”方锐笑嘻嘻地坐在陈果边上的电脑桌前撑着脑袋瞅她,“不够咱们造点?”

        头顶遭受了意料之中的暴击。

        方锐好笑地看着红透了脸气鼓鼓离开的陈果,揉了揉受到重创的脑袋冲她的背影嚷嚷:“你把其他人的对象叫上呀!”

        的确是个不错的主意。杜明和黄少天欣然接受,但是要求自己承担费用。这种本就合理的要求陈果自然不会拒绝,而人数也终凑齐了。

        出发那天,方锐拉了一个箱子,转头就看到陈果不仅拉了个箱子,另一手还拎了个鼓鼓囊囊的双肩背包。

        “你怎么东西这么多啊。”方锐嘟囔了一句迎上去,一把拿过那包就背到肩上,然后就顺势牵上了陈果刚刚空出的手。

        “走吧。”

————————————————————————————
想写一个从正常关系到告白的文。试图酝酿。
顺便是不是该写点叶果文换换口味x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