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曦rainbow

陈果相关和蓝河相关各类cp。主叶果叶蓝方果。其他剧组基本bg,耽美不完全绝缘体。

【方果】黄金右手

*一个段子

*cp方锐x陈果小心避雷,不是很雷的欢迎围观。这冷的跟绝对零度一样的cp就行行好别来ky了。

*欢迎挑刺和指出ooc部分。欢迎捉虫。

*私设两人在一起后方锐喜欢称陈果为果子,因为他觉得熟了的果子既可爱又可口。
——————————————————————————————
        他们在一起之后半年的某日,方锐看着软趴趴瘫在沙发上抱着垫子玩手机的陈果,突然有一种化身垫子搂住香香软软的女性身躯的冲动。

        这想法很快被他试图付诸实施。

        第二天,方锐一早便将洗漱用品和睡衣拎到训练室偷偷放起来。晚上他也没有和其他队员一起回上林苑,而是估摸着陈果洗漱完毕后,敲响了她的房门。

        穿着素色睡裙的姑娘以为是唐柔,开开心心地开了门后着实吃了一惊:“怎么是你?你不回上林苑吗?”

        “我想你了呀。”面前姑娘披散着的墨色长发披散在肩,宽松的睡裙下姣好的身材若隐若现,虽然比自己大了4岁,但方锐险些就要以为陈果还是个二十出头的姑娘了。款款情话脱口而出,方锐伸手把陈果揽进怀里。

        总算是完成了梦想的一半了。方锐心想。接下来就该说服她一起睡觉了。

        陈果先是因这突如其来的拥抱愣了一秒,接着便像个大姐姐一样揉了揉方锐的脑袋。“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你要干什么?”

        “你。”方锐面上的笑容透出一丝猥琐,但是估计是担心陈果恼羞成怒直接不给他继续说下去的机会,忙在陈果反应过来前转换了话题,“那个,果子啊,你知道黄金右手有什么好处吗?”

        陈果还未来得及消化之前的对话,听到方锐的提问后思索半晌犹犹豫豫地给出了答案。“能玩荣耀玩的更好?”

        “不止这个。”方锐嬉皮笑脸地答道,“再猜?”

        陈果绞尽脑汁思索半晌,最后还是摇了摇头询问标准答案。

        “黄金右手之所以被称为黄金右手,你知道是因为什么吗?”

        “因为快,准。”陈果对答如流。

        方锐满意地点点头,“它的好处就是快。但是它还有一个不为人知的好处——它能使你晚上睡觉更舒服。怎么样,我美丽的果子,今天晚上是否愿意与我同床共枕?”

        “……”陈果不发一言,似乎是在思考着含义。没过多久,方锐突然感到脑袋上被重重的拍了一下,抬起头后果不其然看到了自家熟的红透了的果子。

        “猥琐!”陈果羞得跳脚,方锐见她有往自己脑袋上再来一下的冲动,忙擒住她手腕将她再次揽到怀里。“这不是只对你猥琐嘛。你就让我和你一起睡觉嘛,我保证不动手动脚!”

        “那你还跟我讲之前的东西!”

        “那是你理解错了!我的本意没有丝毫猥琐的成分!”

        “瞎说!”

        最后方锐通过死不要脸之术终于达成了目的。而陈果也不得不承认,黄金右手确实很让人舒服。

        ——舒服是指枕着它的时候很舒服。

——————————————————————————————
瞎叨叨:
        我原先是个吃叶果和魏果的北极圈居民,前几天在lof上看到一个方果文超级超级好看,虽然只是试阅,但是我还是一头栽进了液氮。
        然后我就发现这是整个lof上唯一一个方果粮……。当时整个人唯思自尽。
        但是就是,很好吃呜呜呜。

        顺便我也会产点叶果魏果粮的!总之大概就是all果all吧。←很明显了我是一个果厨,不过还是主吃叶方魏。
        说不定你们还能看到安果乔果一类奇怪的cp(?)

        希望大家支持☆谢谢观看!

评论(13)

热度(20)